close

就寫個故事吧,想到什麼小段子就隨便寫寫。

我不是文手,只是都辦了痞客也不想空著。

目前連名字都還沒想,人設也還沒定。

微腐、第一人稱,其實只是想寫看看兩個男人的日常。

算是寫給自己看,自爽用(`ω・´)

 

他小我一歲,但因為腦子好所以和我上了同個年級。

我們的關係一般般,他看起來永遠一副高冷帥的樣子。

我總是叫他學弟,好讓我有些優越感,慶幸他也並不排斥,呵呵。

 

我們都是搭校車的,和學弟的位子隔了一個走道。

升上高二發現和我在一個班,過沒多久一件事發生了.......

在那之前我們連正式講話都還沒有過。

 

某天放學我跟以往一樣上了車就睡,

我的生理時鐘(這能算嗎?)挺厲害一到站我就能立馬醒過來。

那次卻失效了,我一路睡過不知道幾站還不知情。

醒來後發現窗外景色都沒看過,但學弟還好端端的坐在原位。

(他在我前面一站下車)當我在想大概是換路線走走的時候,學弟講話了。

「你醒啦?」 一臉若無其事的拿下耳機對我說,我應了個聲他又說話了。

「真能睡,我們下一站下車。」

(我們??)被學弟搞的一頭霧水時車門正好打開。

他起身就下車,還回頭補了句「下車阿?別磨蹭。」

我只好就那樣跟著下車......

學弟說已經過了好幾站,我一聽到差點沒吐血。

「有悠遊卡沒?」 「沒有...」 「有錢沒?」 「沒有...」

「你怎麼不下車?」我問。學弟看了看我,表情始終都一樣。

他沒有回答。只說走路回去吧,於是他陪我走了兩個小時..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末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