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過才五、六站,為什麼得花兩小時?

因為我倆都是路痴。

我是路痴也就算了,沒想到學弟這種高智能人也是。

得知他是路痴後,突然覺得他好親近多了,我又舒坦了些。

於是我們邊走就邊問路,兩個男人走在一起問路,那畫面實在很滑稽。

 

走了這麼久,肚子理所當然的會餓,路過了一家賣鯛魚燒的。

學弟就走上前去買了兩個,這時我納悶了。

「你ㄚ有錢剛剛怎麼不借我?」「不喜歡別人欠我人情。」

說完之後問了我要紅豆餡還是奶油餡,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應,結果選了紅豆。

「你現在請我吃這個,我不也欠了人情?」算是調侃調侃他。

「那不然你別吃。」「...要吃。」真是一點都不可愛,枉費被叫做學弟。

 

看著學弟吃奶油口味的餡,突然覺得奶油的好像好吃些......

隨口跟他說說之後,學弟竟然問我那要跟他換不?

雖然有點糾結(畢竟已經咬過了)但還是想吃看看奶油味的......我就答應了。

奶油的果然比較好吃,我暗自在心裡想著。

「陪我走這樣你不是更累嗎?」學弟沒有表示什麼,只是說無所謂。

真是個怪人。一路上我們也沒講什麼話,到家後向學弟到了謝,

他揮了揮手就離開了,仔細想想,這果然是欠了更大一個人情阿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末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