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,彼此的互動也算更加熱絡了。

學弟沒有臉書還是IG那些東西,

還好他有LINE,說是方便即時連絡用。

 

偷偷說,他的頭貼是一隻貓,一問之下原來是他養的。

品種是美短,但毛色不是灰黑、偏銀白,很好看。

呃扯遠了。只是覺得這樣有點浪費他那張臉。

二來我無法想像學弟和他家貓的互動模式。

感覺都會是「朕忙,莫吵」的氣場圍繞著。

 

好了回歸正題,當天我就敲字給他。

「明早買早餐去吧?」

吃膩了學校福利社的早餐,

於是想吃外面早餐店的;但學校有規定、

說搭校車的學生一下車就必須直接進學校。

身為男人,誰理會這小破規則?

學弟也一口答應了,果然同是爺們。

 

那天我們也真去買了早餐。在教官的怒吼聲下。

沒對不起這青春a肉體,所以不是跑給教官追;

因為一看就知道追不上,

徒留那淒涼的身影在後頭氣急敗壞。

看著那副模樣,一個字,爽!

 

學弟似乎不覺得如何,我可笑得樂。

自己買了煎餃,幫學弟帶一份培根蛋餅。

他也欣然接受我的請客。

能不能各分一半給對方?我提出這建議。

這樣就像吃了兩種早餐,多好。

雖然被用鄙視的眼神看了,但學弟還是答應了的。

果然嘛!誰不想吃兩種早餐呢!

因此我決定以後就比照辦理了,笑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末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