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那之後我們關係拉近了一些。

雖然學弟的話不是很多,但相處起來感覺並不差。

校車我也坐到他的隔壁,不再上車就立刻睡,

偶爾找學弟講講話(他當然沒有很殷勤的搭理我)

至少在他下車時說句再見。

 

學弟上放學都帶著耳機,

他應該很喜歡音樂吧?我猜想著。

但我注意到一件事,放學時他只有一邊耳朵掛著耳機。

反反覆覆的這個樣子,我就問他為什麼,

「這樣就不會漏聽你說了什麼阿。」

聽了之後總覺得都不好意思了起來,

隨便敷衍了他我就假裝要睡了。

有時候連自己也有點懷疑、我們這樣算是朋友嗎?

 

學弟的名字已經想好了!外型也想好了=└(┐卍^o^)卍

雖然另一隻的設定都還沒決定,

但他絕對不是外表柔弱或感覺沒用的傢伙哈哈(鼻子出氣

聽girlfriend寫這東西,有點幸福O<<

歌詞不能再更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末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